6/14/11

一個神祕的男人


他是每星期日下午在教堂我遇到的男人. 我不知道他到底是誰, 但由於他獨特的樣子就很喜歡看看他.. 




光頭的. 


每次見到他穿著的T恤都是黑色的. 


身上充滿了紋身, 頸部, 胳臂, 通通有紋身.. 




他的臉讓我想起曾經喜歡過的一個人, 我怎麼不一直盯著他呢.. 
因此, 我記住他了! 但他從來卻不可能身上有紋身..


神秘的男人.. 要是我認識你, 我很好奇的想問你.. 那個在頸部的紋身, 被黥的時不癢癢嗎?

2 comments:

Ryuuji July 1, 2011 at 3:39 PM  

Yeci ngefans sama cowo bertato..hahahaha

Margaretha Yessi July 9, 2011 at 10:54 PM  

Tatonya sebadan sih, jelas bikin terpana... hahaha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Brooklyn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